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比比♥:我终于听你的话~~~

...上来更新了...

...原谅我那么久没写blog...








♥吡♥    
             我现在只想好好的爱你
             好好的疼你...
             好好的照顾...
             别人怎么说我...我没关系...
             我也知道你最近应为别人的闲言闲语
             而在哭...
             是我承认...我以前真的有点花心
             见一个爱一个...
             可是现在
             我可以老实的和你说一句话...
            
♥吡♥ ~~~
            
             我对你是真心的...我只想爱你一个
             好好的永远的爱你一个...
             从我认识你到现在...
             我都没说过半句骗话骗过你...真的1次都没有...
             我对你所说的那些话都是出之内心的真心话...
             可能你会不信...不过没关系...
             我会改变给你看...
             以前的我从现在开始会消失....
             明天的我...
             将会是全新的我...










♥吡♥
我答应你...
你要我做的一切...
我会尽力去完成给你...
以前的我将会消失在这世界上...










♥这首歌送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