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为什么??




现在的你对他还有思念吗??
现在的你还有想念他吗??
现在的你有后悔跟他分手吗??
现在的你有没有在怀念着你跟他甜蜜的日子??



怎么感觉上你还是很爱很爱他??
怎么感觉上你做什么都是为了他??
怎么明明我跟你在一起...
但是facebook上全都是你跟他的回忆??
怎么facebook里电话里全都你跟他的东西??



怎么现在我跟你在一起??
你还可以为他哭??
还可以为他生气他??
有时还在facebook里聊的和以前没什么2样??



今天的你下线了....
我对着你的facebook很久很久...
我很矛盾
很乱
满脑子都只是问号



你写的那些话到底是什么意识??
什么叫【感觉不到你的担心
也许你没放在心上
只是随便问候就算
其实你有多在乎】
我完全看不懂
怎么在skype里说的完全不同??
难到我真的不可以代替他吗??



难道我爱你是错的吗??
难到我没有权力去爱你??
难到你跟他才是天生一对??



【曾经深爱着 , 因为任性
让你不信任了 .
想说一句 你依然是我曾最深爱的 ;
暂时没人取代你的地位 !心情好低落...】
这句话我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心就好像被刀刺到那样....
好痛好痛



现在的我好乱好乱...
心情也很低落...
我到底该怎么做??
谁可以教我??







安静的夜晚....
最美丽的夜晚.....
也变成了伤心的晚上......
心好酸好酸.......
对着一片黑暗的天空........
感觉好孤单.........
好寂寞........








伤心的夜晚
只能用烟来掩饰我的痛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