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闷爆←

5月3号...
PoNTeNg TiMe 首先   照搞  GrEen HouSe   Yam Cha
之后 伟讪 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还买1包烟....
有跟过我们PoNgTeNg你们都会知道
我们一看到谁有烟就会去猛 k 他     (k烟不是人)
所以他的那包烟的生命维持不到12点



skippppppppppp



YaM SaI ChA  我们4个人就会滚回去我们的家  at1 
去到的时候...我...们...开...机...但~~不~~打~~机~~
开了机第1时间就是.....
...去...厕...所...
死命 k 他  2支2支烟来....吸完烟就滚回出去打机...
最近越打就越SiEn 不知道为什么也找不出原因...
没什么想打机了鲁...除非他有来...就不会觉得那么的闷...
应为有他陪...      (玩xdo啦)
我还特地为了他不玩dreamlan  ←丢了几百块下去哒
跑回去玩wonderland 还从新开过一个  id 

skipppppp


11点鸟2个人关机...
而我叻就做乖乖仔鲁...在哪里做工课...5 仔就趁机在哪里狂add FaCeBooK
的靓女  应为 ~~我~~5仔~~k仔~~在斗着Facebook的人数
哪知 k仔 在短短的1个月内破了1千多个人....真的很 ZD 咯



SkIPpPpPpPpP


终于做完功课jor ~\(≧▽≦)/~啦啦啦
时间刚刚好1点我们就回学校等   德哥 来鲁
哪里知道他那么迟才来 @.@        
算~~~~    他们全部都  FaNg GuAi JoR ....剩下我一条水
有是一个字 ~~~~~~~~SiEn~~~~~~~~




SkIppppppppp




最近不知道是发烧~~还是神经线搭错根~~~
每天都会定时~~早~~午~~晚~~的去他  BloG .....
看他所写的东西或留言给他
只是听他BlOg的歌都爽....真是无法解释自己在做么
只是那区区的5首歌
却能让我听一整天一整夜....一点都不会觉得腻
就连我朋友跟我打鸡都骂我~~~说~~~
Sien 不 SiEn 哦~~听来听去都是那几首歌换吊啦~~~听的都会唱鸟
可我每次都敷衍他们说~~~~噢噢噢噢~~~等等等~~~~等下换等下换





....最近的我到底在做什么丫....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