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改名︿&︿ponteng♂

☆ 本人以改名为 ♂
7 仔
☆ 以后不要叫我  sam 了 ♂


♀谢谢♂︿◎︿




不知不觉ponteng了20多天
在这20多天里面认识了很多人
在这20多天里面我每天都跟我朋友出街
还认识了一个女生,名叫  ☆ 焉焉
他人不错下的
跟他一起玩  xdo 很好笑下的
每天给我们 hap
O(∩_∩)O哈哈哈~
好才我不是坐他隔壁
不然我一定被他害死,在不然就是被打死

而且还是为了他跟 [企鹅] 吵架的人
到最后没事了,全部都做回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